喷神 维基
喷神James

Jrolfe avgn1

名称
James D.Rolfe
工作
游戏评论家
首次出现
恶魔城II: 西蒙的任务 (2004)
究极武器
能量手套, 上帝加机器人, 肉搏战, 笔, 20cm长的大鸡巴, Nes遥控器

噴神James(又稱“怒之電玩煞星”,“噴神James”,The Angry Video Game Nerd,縮寫AVGN或簡稱The Nerd,字面意思為“憤怒遊戲狂”、“憤怒遊戲阿宅”)是噴神James節目的主角,由詹姆斯·鄧肯·羅弗(James Duncan Rolfe)扮演。

在劇中,噴神James是一個遊戲宅,愛玩爛遊戲,但同時對爛遊戲作出批評。他會針對遊戲的背景,遊戲性,控制,音樂,圖像,難度,合理性等因素進行剖析。

他持有一部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任天堂麵包機

外貌[ | ]

戴著眼鏡,穿上白色襯衣和牛仔褲,衫上的口袋有數支筆(有時候會用手將筆擲飛出來),擁有能量手套等武器。

然而,他會視劇集中的遊戲去扮演不同的造型,如蝙蝠俠,吸血鬼。

性格設定[ | ]

擁有嚴重暴力傾向,情緒指數(EQ)方面亦較常人低,極度容易暴怒。當玩爛遊戲時,會不斷使用粗口。當憤怒到達極點時,會做出破壞遊戲卡帶或遊戲機的行為(但有時會反過來被遊戲卡帶/遊戲機擊敗)。噴神james對於遊玩爛遊戲有異於常人的執著,為了擊敗爛遊戲,會去拜師學藝(EP87),或者吃下辣椒醬(EP72)。

噴神james喜歡一邊玩遊戲,一邊飲Rolling Rock,甚至有時會飲到不醒人事。

另一方面,他曾經拯救了世界(EP100)。

生活[ | ]

整天都游手好閒,只會玩遊戲,觀看電影等,喜歡宅在家中地下室。曾經數次正在玩遊戲時,有陌生人突然出現(如蜘蛛俠),有時更會與他們大打出手。噴神james事實上已經有幾次死亡經驗,家中亦曾經發生過爆炸。

除了玩爛遊戲外,噴神james亦曾經製造過科學怪人。

噴神james養了一隻黑貓(Boo)及一隻白貓(Yeti)。

相關條目[ | ]

Rolling Rock

噴神james(節目)